最新动态 | 青海书画 | 文艺动态 | 文学诗歌 | 书法名家 | 绘画名家 | 影视原创 | 摄影天地 | 唐卡堆绣 | 音乐舞蹈 | 戏曲曲艺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最新动态
青海省生态摄影作品再获国际赛事金牌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2-11-15 12:35:35
编辑: 李龙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10月31日,第8届巴尔干半岛五地巡回国际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公布,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协会首席签约摄影师焦生福荣获PSA金牌,另获组委会勋带6枚;郝进芳荣获组委会勋带2枚。

  第8届巴尔干半岛五地巡回国际摄影大赛由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塞尔维亚摄影学会等共同认证,是权威机构认证的摄影大赛。赛事分彩色开放组、黑白开放组以及自然组三大组别,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参与。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协会首席签约摄影师焦生福的作品《居安思危》脱颖而出,荣获PSA金牌和组委会勋带,《奔跑的野牦牛》获得1枚组委会勋带,《傲视苍穹》获得2枚组委会勋带,《鹤嬉雪林》获得2枚组委会勋带;签约摄影师郝进芳的作品《等我一下》和《整装待发》分别荣获组委会勋带1枚。

  祁连山作为我国历史、文化、生态、地理名山,孕育了极其丰富的人文资源和自然资源。这里有星罗棋布的湿地,一望无际的草原,广袤无垠的沙漠;这里有森林、草原、冰川、荒漠、湿地等多种生态系统;这里是兔狲、荒漠猫、雪豹、棕熊、猞猁、黑颈鹤等各种珍稀野生动物的乐园,其自然野性之美,生命律动之美,生态和谐之美,民族团结之美,为摄影师们提供了广阔的创作舞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青ICP备19000163号-7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