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青海书画 | 文艺动态 | 文学诗歌 | 书法名家 | 绘画名家 | 影视原创 | 摄影天地 | 唐卡堆绣 | 音乐舞蹈 | 戏曲曲艺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最新动态
省图书馆省文化馆省博物馆 明起恢复开放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09 12:39:04
编辑: 李龙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为更好满足广大群众的公共文化需求,1月10日起,青海省图书馆、青海省文化馆、青海省博物馆恢复开放。此外,为了有效预防新冠病毒传播,上述场馆入馆时需测量体温,体温异常(≥37.3℃)的暂不接待,在馆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据了解,省图书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时至18时,周一正常闭馆。开放期间,自学读者可通过青海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入馆预约系统”进行预约,预约系统于1月9日10时开放,在预约系统预约的读者入馆时间为8时45分至9时,超时未到者将取消预约并释放坐席。借还、阅览文献的读者线下入馆时间为9时。为确保入馆读者的安全阅读距离,对同时段入馆人数进行错峰限流,每日同时段人数不超过500人,达到同时段在馆人数上限后,采取“一出一进”限流措施。开放期间将开通“绿色通道”,少儿读者以家庭为单位,每日限定50个家庭入馆,60岁以上老年读者凭身份证入馆。

  省文化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9时至17时。开放期间,入馆观众需使用本人身份证实名登记;省博物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时至17时(16时30分停止检票),周一正常闭馆。开放期间实行线上线下实名预约的方式入馆参观,入馆观众可在参观当日凭本人身份证线下实名入馆参观,也可在青海省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预约,凭预约码扫码入馆参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青ICP备19000163号-7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