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青海书画 | 文艺动态 | 文学诗歌 | 书法名家 | 绘画名家 | 影视原创 | 摄影天地 | 唐卡堆绣 | 音乐舞蹈 | 戏曲曲艺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图片新闻
第五届“青海年·醉海东”系列活动启动
十大类69项品牌活动畅享“醉”美海东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16 11:09:21
编辑: 李龙

启动现场的河湟文化表演。李庆玲 摄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为激活海东市文旅消费市场,推动文旅行业复苏,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月24日农历腊月“小年”,海东市第五届“青海年·醉海东”系列活动在平安区平安驿·河湟民俗文化体验地启动。

  此次活动以“传承河湟文化喜迎兔年新春”为主题,活动时间将持续至2月21日。在此期间,海东市将按照“大活动引爆燃点,小活动每天不断”原则,有序开展送戏、送书、送电影、送春联、送文化知识等活动,并立足各区县特色和实际,集中开展万龙千狮闹新春、非遗展演、民俗体验、年货大集、冰雪游乐等十大类69项活动,打造一批叫得响、有看点的品牌活动。

  据悉,自2019年起,海东市已连续四年举办“青海年·醉海东”系列活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河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每年为青海人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春节文化大餐”,成为全省最具魅力、最具特色、最具影响力的春节文化活动之一,呈现出品牌效应好、宣传效果好、经济效益好、激励作用好的显著特点,为“五个新海东”建设注入了精神动力和强大活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青ICP备19000163号-7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