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青海书画 | 文艺动态 | 文学诗歌 | 书法名家 | 绘画名家 | 影视原创 | 摄影天地 | 唐卡堆绣 | 音乐舞蹈 | 戏曲曲艺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最新动态
340余种青版图书集中亮相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3-02 09:16:07
编辑: 李龙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2月24日至26日,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举行,340余种青版图书集中亮相并实现全年销售开门红。

  时隔两年重新开启的北京图书订货会,是图书行业开年首场盛会,以“新征程坚定文化自信,高质量再创出版辉煌”为主题,聚焦出版全产业链,为全国出版发行单位搭建了产学研交流合作的平台。本届图书订货会上,我省两家出版社展出新近出版的各类图书340余种,以精品图书讲述青海故事,传播青海声音。《江源之歌》《源启中国:三江源国家公园诞生记》《蓝色方程》等一批反映青海多元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优秀图书同读者见面,受到热情追捧。

  为期3天的订货会,我省出版单位初步达成500余万元意向性订购协议,青海人民出版社同曹文轩、安武林等著名作家商定合作协议,以青藏高原生物为主题的儿童文学《青藏高原动物系列小说》纳入出版计划。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青ICP备19000163号-7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